_KL

不 配 混 熱 圈

【宥椰】冬日溫暖十五题(上)











  題:https://bukexiousi.lofter.com 


  


  01.合起手向掌心呵氣


  高領毛衣被碎雪趁虛而入,融化的水液被衣料汲取,導致崔叡娜不爭氣地打了個噴嚏。


  遠處的安宥真傻乎乎地跑過來,溫柔全蘊藏在眼底,不躲不閃正視着自家姐姐。


  姐姐妳可別感冒啦。她笑着用衛生紙擦掉崔叡娜的鼻涕,調侃笑道。


  才不會。崔叡娜別過視線悶哼。


  只見安宥真捧着崔叡娜雙手,低頭朝裏頭呼了口熱氣。


  02.兩人共用一條圍巾


  衣服的靜電向來是冬日最麻煩的事情。


  偏偏安宥真這小孩兒又怕冷,一天到晚到處蹭其他成員的溫暖,唯獨崔叡娜被擱置在旁,越想越煩躁。


  她抽出獨具自己審美的土黃色圍巾,長的能夠落地,但材質稱的上保暖,她喊了聲小孩兒的名字。


  安—宥—真——


  後來的每個冬天,安宥真像是魔怔般,整天膩在與姐姐的雙人圍巾裏頭,伴隨着冬日不存在的花香。


  03.絨線帽與厚手套


  崔叡娜跟安宥真吵吵鬧鬧是成員們習以爲常的事情。


  哦,她倆又在吵了呀?金采源慵懶的眨眨眼,繼續專注在機臺的破關遊戲。


  呀,妳們小聲點。隨後則是權恩妃哀怨的警告聲,搞事二人組的音量的確安定了些。


  然而紙包不住火,身爲最年長的姐姐當然也管不住這倆小屁孩。


  崔叡娜大喊:「安宥真妳帽……帽主毫醜……唔嗯嗯……」


  安宥真則大聲反駁,並用手套掐住對方臉頰:「這、這帽子不是叡娜姐姐送我的嗎!?」


  04.棉鞋踩上新雪的聲音


  初雪降下的第一天,每個人都對着窗外的雪白世界發出驚嘆。


  首先動身的是李彩演,她套上羊毛織的大褂,纏上圍巾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,一旁金采源笑她誇張,沒眨眼的瞬間就被對方推去門外。


  沒理會金采源在外頭的忿忿不平,金珉周訕訕笑着遞給她一件羽絨外套。


  崔叡娜推着安宥真胳膊,跟她打賭看誰能先用雪堆起城塔,安宥真沒有回應,吆喝一聲踩着綿雪,朝對方做了個鬼臉。


  ——混蛋!


  05.將所有風雪關在門外


  安宥真早就忘記自己是怎麼把被雪球擊暈的崔叡娜搬進屋底,她急忙將門窗闔上,點燃壁爐下頭的乾材。


  不時發出的吱吱聲溢出火光,崔叡娜的發頂被鍍上層金光,疲倦聚焦於眼皮下,睫毛隨着呼氣頻率擺動。


  小年下給她攏攏被角,細如蚊蠅道了聲晚安。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tbc. 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K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