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KL

不 配 混 熱 圈

【宥椰】Just for you











  # 安宥真 x 崔叡娜


  # 54玩家哭唧唧,兄弟也是愛情呀

  




  女孩子的友情容易因為界線糢糊不清而逾矩,當發現逾矩時又多半淪陷在繾綣漩渦裡頭,好比情不自禁,好似無法自拔。


  隨著時間推移,「姐姐」一詞也能飽含諸多別樣的情愫。


  而安宥真對其的定義是——崇拜、嚮往、愛慕,隱藏其中的是小心翼翼收起的占有欲。


  從PD48時期相識,她與崔叡娜就一拍即合,年齡差距自始自終都像個幌子,打鬧鬥嘴樣樣來,甚至還因為身高關係鬧出安宥真是崔叡娜姐姐的笑話。


  得用個詞來形容這段情誼,那非靈魂伴侶莫屬,畢竟節目三番兩次同組,還能在外頭的便利店巧遇,崔叡娜可明白自己沒這種運氣。


  後台久違的熱絡是難能可貴的,在陌生及熟悉交雜下造成的情緒流淌出心底,崔叡娜被明晃晃的燈光刺激雙眼,手拽緊了衣擺。


  叡娜姐姐——叡娜姐姐——


  安宥真在遠處喊她,仍是那副傻樣扯開嗓子大吼,活的像只大型犬。


  大型犬不是只有崔叡娜覺得,而是眾所認證的相似,崔叡娜腦海漂浮塊記憶碎片,裡頭正是錄制節目時安宥真玩脫了,發瘋似的朝自己撲上來。


  崔叡娜說自己得了安宥真恐懼症並不是玩笑話,有些人會認為只是要滿足綜藝效果,但內心真正想法又有誰比崔叡娜本人清楚。


  她在回歸前幾天約了安宥真去KTV,後頭注明就咱們兩個瘋就好。


  藍色頭髮的安宥真多上一絲靈性,似乎沒有以前稚氣的模樣,越發清秀的眉眼讓她看起來成熟許多。


  雖然是平價小包廂,但各式各樣的助興道具一應俱全,崔叡娜把燈熄掉,留下舞廳常見的古典迪斯可轉燈,霓虹光點就這麽映在兩小孩身上。


  空調嗚嗚鳴聲,逐漸奪取崔叡娜的身上熱度,讓她除了哆嗦外還加贈噴嚏,狼狽不堪幾乎讓顏面掃地。


  安宥真笑她傻,卻還是把備用外套從包內抽出,蓋上肩膀的剎那有那麽一絲悸動如電流竄動,麻痹了感情認知系統。


  兩人都有怔怔的一小段空白期,崔叡娜拉住外套將自身牢牢裹住,坦率地說聲謝了,眼睛好似被固定住般盯著屏幕。


  姐姐要注意身體啊……不過笨蛋應該是不會感冒才對?


  不合適宜的話語破壞掉難得溫馨的場面,安宥真彎起來的笑眼對上青筋爆起的炸毛小鴨子,氣氛重新鬧騰起來。


  呀!安宥真妳站住!早知道不約妳來唱歌了!


  崔叡娜對著麥克風大吼,另一頭也不甘示弱,安宥真抓起備用麥克風反駁。


  姐姐好過分!我不也是關心妳嗎?討厭——


  女孩子感情好的定義仍就糢糊,但兩人似乎樂此不疲在其中。


  她們眼底紛紛藏著星星。


  以及綿延不絕,專屬於對方的繾綣長流。


  




  Fin.


评论(1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KL | Powered by LOFTER